•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房产

在家开启完美的度假模式

来源: 腾讯家居 作者: 2017-03-28 17:18: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这个户型是不是超级奇葩呢,不方正的空间,奇奇怪怪的朝向。和一些狭长的空间比,这些不太规则的凹凸角落更难被“驯服”。索性用最简单的设计以及色块去弥补空间的怪异。

  拥有超级大落地窗的客厅,对于墙面、顶面大量的留白,利用落地窗透光的优势,让整体空间看起来更通透,仿佛在室内就能呼吸到外面空气流动的气息。

  厨房、餐厅与客厅完美的融为一体,偶尔周末也不用单独开辟吧台或者休闲区,做些小甜点,约个三五好友来家里,就是一个美好的周末下午~

  客厅旁突出的一个小角落没有完全包进客厅,而是单独做了一个门做出一个室外休闲区,真的是大爱这样的设计,加一张躺椅开启休假模式也不是不可以呢!

  这个卧室有趣了,180度开阔的景致,拉上百叶又拥有完全独立私密的空间。因为生活中还没有实地看过这样的设计,所以无法估计这种设计的实用度,但是光凭感觉还是挺好看的。

  而且从空间来看卧室并不大,因而主色调用具有“放大镜”作用的白色,但是为了让空间活泼起来,在衣柜上用鲜亮颜色做成柜子,不会让空间显得死板。

  神奇的色块使用术来了,若空间因为墙面的窄小,而显得某部分特别小的时候,不如把那面墙与周边部分墙面刷成统一颜色,在视觉角度上容易产生一个错觉,不知不觉放大了窄小的那面墙体。

  上图不仅刷了墙,还把衣柜与地面进行了颜色的补充,而且用了有空间延伸作用的冷色调——蓝色。是不是床头的空间显得更大了呢?

  既是书房也是客卧,因为奇怪的凹凸造型,设计师索性利用凹凸的设计对应的设计了储物柜和榻榻米,物尽其用。

  为了防止本来奇怪的空间结构变得更加繁杂而凌乱,简单的大白墙是最好的选择。

  两处的卫生间都没有在墙上设置毛巾架,而是与浴室柜融为一体,而且更符合人体工程学,取用更加方便。

  两个卫生间的墙地面进行有趣的黑白颜色变换。相比箱变更喜欢上面卫生间的设计,空间分割感更强,对比度也更强烈。

关键词:落地窗,客厅,整体空间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