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戴河 >> 城市建设

北戴河区召开赤土山征收改造通讯工程协调会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7-03-29 09:55 北戴河新闻网

  近日,北戴河区赤土山征收改造工程指挥部召开通讯工程协调会,部署移动、联通、电信通讯公司以及电力公司清拆线路等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秋华,副区长陈曦、张敏参加会议。

  会上介绍了赤土山村涉及到的网线地段,并明确了责任单位和责任人。陈秋华要求通讯及电力等相关单位要积极主动投入到赤土山村征收改造工作中,改造中遇到哪家公司的线路,责任单位需及时到位;工程现场出现线路混乱的情况由综合执法协调办公室统一指挥,全力推进赤土山征收改造工程。

关键词:改造工程,通讯,责任,北戴河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