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房产

超耐磨木地板的巧用之道

来源: 网易家居 作者: 2017-04-06 14:16: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少了石英砖的触感冰冷,也不像实木地板那般价格高昂,却需要费心保养,越来越多人在居家地材的选择上,将超耐磨木地板列为首要之选。俗话说:“用的好不如用的巧”,有一位设计师,在其擅长的北欧与乡村风格中,将超耐磨木地板的优势发挥地淋漓尽致,家居君一次帮你整理。

  01.抗潮性佳山区地下室雨后反潮我不怕

  山区别墅和地下楼层,往往在雨后时常出现的反潮现象,往往是实木地板最难克服的难题,而抗潮性佳的超耐磨木地板,绝对是不二选择。

  02.温润触感或坐或卧超惬意

  在开放式的书房规划中,利用地材作出区隔,让个别空间拥有各自独立的情境氛围,超耐磨木地板的温润触感,让阅读何必只能侷限在书桌上。

  03.内敛低调的人文气质让心沉淀于此

  在北欧风格中,往往以白色基调作为主轴,透过适度的木质素材搭配,让空间拥有耐人回味的质感温度。而面积广泛的地材,就是最佳的选择标的。

  04.抗污耐刮小孩房游戏室爸妈不用怕

  小孩房与游戏室的规划上,除了环保无毒是绝对不可马虎之外,清洁保养问题更是让家长头大。有著抗污耐刮特性的超耐磨木地板,一劳永逸从此不担心。

  在品质水准上,欧洲进口的超耐磨木地板,相较东南亚或者是大陆进口来的安心稳定,挑选时还可以请厂商提供样材回家测试,相信就能有效避开劣质品萝。

关键词:石英砖,耐磨,木地板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