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图说港城

秦皇岛:学国学 正家风 倡廉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曹建雄 2017-04-14 11:17: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共同为“薪火学堂”和“廉洁诊所”挂牌。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4月14日讯(通讯员 曹建雄)近日,秦皇岛市海港区河东街道工人北里社区为社区“薪火学堂”和“廉洁诊所”挂牌,并依托“薪火学堂”和“廉洁诊所”阵地组织辖区居民学习家风、家训等国学经典。

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共同学习家训经典。通讯员 供图
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共同学习家训经典。通讯员 供图

  据悉,“薪火学堂”围绕“学国学、正家风、倡廉洁”活动主题,聘请优秀师资或党员干部身边好典型,进行优秀家风家训宣讲活动;社区“廉洁诊所”定期为辖区家庭开设领导干部家属沙龙,让家属及时提醒领导干部时刻自警自省,旨在通过活动引导居民从家风家训等传统美德中汲取培养道德的养分,营造风清气正的家庭环境。

  

  

关键词:秦皇岛,社区,家风,廉洁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