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原创

燕山大学新增2名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梅群 裴林保 2017-04-18 10:54: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根据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和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相关文件精神,燕山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柳忠元教授、马明臻教授被国务院批准为2016年度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自1990年党中央、国务院批准实施政府特殊津贴制度以来,燕山大学历年共有102名同志被批准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这有力地调动了该校专业技术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为进一步落实实践科学发展观、科学人才观,加强该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实施人才强校战略,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通讯员 梅群 裴林保)

关键词:大学,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