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戴河 >> 本网要闻

北戴河区开展强化四个意识主题演讲比赛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7-04-25 14:22 北戴河新闻网

  4月24日上午,北戴河区举办了“强化四个意识锤炼四铁队伍勇担时代重任”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各位选手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诠释了对四个意识、四铁队伍及勇担时代重任的理解和感悟。有教师工作者热情洋溢地尽数教育重任;有园林工作者将园林建设与四个意识的结合娓娓道来,有大学生村官声情并茂地阐述他对无悔青春的理解;还有来自“双违”整治一线的基层干部,用自身例子讲述了如何使群众从刚开始的抵触到最终的理解、支持。

  此次比赛不仅展示了选手们从“赤土山征收攻坚”、“双违”整治等全区重点工作中得到的感想和收获,也从不同角度表达了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意识、四铁队伍”的理解。

关键词:比赛,演讲,双违,北戴河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