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卢龙 >> 领导活动

鞠世闻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

http://qhd.hebei.com.cn/lulong/ 2017-04-26 10:39 卢龙新闻网

  4月18日,卢龙县委书记鞠世闻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讨论了《卢龙县推行坑塘坑长负责制加快矿山环境治理的实施方案》《城乡基础设施政府投资重点项目》《新型城镇化试点工作推进方案》《卢龙县污染物排放“零容忍”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卢龙县粉浆水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卢龙县饮马河退出劣Ⅴ类水体实施方案》《在全县公民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七个五年规划(2016-2020年)》。研讨过程中,鞠世闻与责任部门负责人详细询问了相关情况,并对各实施方案、规划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就当前重点工作,鞠世闻指出,要大力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分包项目责任县领导及部门要主动靠前、高效服务,全力做好要素保障工作,促进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要持续深入开展“千名干部大招商”“百家单位帮百企”活动,瞄准京津等重点区域,锁定重点企业,主动叩门招商,争取在大项目上实现重大突破。要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鞠世闻强调,要坚持森林防火力度不减,切不可掉以轻心,各包乡镇县领导、包村科级干部要深入镇村,加强巡视检查,村干部、护林员、重点路口检查站人员要坚守岗位,严防死守。公安机关要切实加大打击力度,见灰就查、见火就抓。不断加大反面典型曝光力度,切实形成强有力的震慑,实现“零火灾”目标。要坚决打赢造林绿化、“双违”整治及全县第一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攻坚战。各乡镇要对造林绿化工作再提升、再夯实,彻底解决绿化断带。要按照精致、细致、极致的要求,抢抓时间、强力攻坚,以4月25日为节点,确保圆满完成造林绿化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加大拆违力度,做好旅发大会沿路拆违、环境整治、绿化断带补植,做到即拆即清即绿即美。各乡镇、各单位要紧密配合,形成合力,推进饮马河整治工作,确保4月底前,饮马河退出劣V类。同时,建立饮马河治理长效机制,全面落实河长制、段长制,加强巡查,死看死守,坚决遏止污染源排放。要加快旅发大会重要节点景观打造,积极推进土地流转,在棋盘山、柳河山谷等景点可视范围内打造花海花田,切实形成百花齐放、色彩斑斓的震撼效果。各级各部门要做好本职工作,各负其责,积极破解瓶颈问题,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各项工作实现跨越提升。

关键词:县委书记,卢龙,党政联席会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