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戴河新区 >> 民生报道

新区圆满完成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数据登记复查和质量验收工作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xinqu/ 2017-04-28 11:19 北戴河新区新闻网

  市农普办下发《关于数据审核验收工作有关情况的通知》,对北戴河新区的复查和验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对4个管理处的农业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进行集中培训,重点讲解了审核数据平台上的强制型错误数据修改、提示型错误的核实工作。

  工作中,各管理处逐一对小区图、摸底表、农户普查表等数据进行严格审核,对发现的错误数据及时予以改正,对无法解决的问题及时上报新区农普办,使之得到圆满解决。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近日,北戴河新区农普办和四个管理处农普办严格按照审核查错、分析原因、核实数据、据实修正、验收通过等工作流程,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关键词:北戴河新区,数据,验收,审核

稿源:北戴河新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