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秦皇岛市职业技术学校:文明创城 从我做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春山 2017-05-02 10:34: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学生们在条幅上签字。通讯员 供图

  为有力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一步提高师生文明素养,4月24日上午,秦皇岛市职业技术学校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共建文明校园我先行”签名活动,号召广大师生同行动,共创文明校园,学校全体师生等参加了签字仪式。

  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全体师生按队列有序地在宣传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参加活动的师生纷纷表示,将文明创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为创建文明校园做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赵春山)

关键词:秦皇岛,技术学校,创建,校园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