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海港区:清理社区卫生 助力“创城”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谷峰 2017-05-02 10:32: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清理墙面张贴物。通讯员 供图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海港区教育局对结对帮扶老旧小区燕旭里、储备局家属院、电大家属院、黄渤海渔政家属院、建材机械厂家属院、烟草局家属院等小区按楼栋,将77个单元分包给机关16个科室,每个科室都分包负责几个单元的责任区。

  4月21日下午,教育局机关近百人集中对各小区进行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机关人员带着扫帚、喷壶、抹布、小铲子、垃圾袋等物品,对沿街小广告、路灯杆、楼道张贴物等进行了清理,并对绿化带内各种垃圾进行捡拾。当天共清理沿街小广告100余条,捡拾垃圾30余袋,使分包小区周边环境卫生焕然一新。

  卫生清理行动不仅进一步增强广大居民的文明意识、环境意识和社会公德意识,提高了社区居民素质,还促进了辖区居民自觉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中来。(通讯员 谷峰)

关键词:海港区,清理,意识,环境卫生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