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创城百日攻坚战 公共卫生总动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刚 2017-05-02 10:32: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创城知识培训。通讯员 供图

  为进一步提高创城质量,熟悉创城的创评标准。4月26日,秦皇岛市海港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监督二科对所辖区公共场所负责人举办了创城知识及卫生规范培训班。

  执法人员重点就《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创城测评标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创城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卫生管理档案、证照公示、禁烟标识张贴进行了指导。

  创城知识及卫生规范培训的开展,让经营者们进一步增强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了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 王刚)

关键词:卫生,文明城市,创建,海港区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