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张瑞书市长到抚宁区调研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傅春秘 2017-05-05 10:4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日,秦皇岛市长张瑞书带领发改、交通、工信、规划、农业等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就城市建设、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等工作,深入抚宁区进行调研。他强调,抚宁区要按照城市区功能进行规划建设,明确产业发展定位,狠抓项目建设,做大做强实体经济,推动区域经济科学发展。

  当天,张瑞书一行首先来到碧海路拓宽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该项目的建设情况及对整个城市区的作用。随后,还一一听取了抚昌黄改造工程、断头路贯通工程和西北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等情况汇报。他指出,抚宁区要以规划为引领,不断完善城市功能,合理摆布产业布局。在城市建设中,要严格控制房地产容积率,支持商业产业项目发展。临河建筑要在建筑外形上进行高标准设计和施工,统一城市风貌,提升城市品质。

  张瑞书一行调研了抚宁经济开发区北部工业区,详细了解园区总体规划,以及生物燃料乙醇、天马酒业易址搬迁、顺鑫国际食品、创世纪城等项目,对抚宁区园区规划、产业布局及项目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工业园区要本着集约用地的原则,科学合理布局,提高园区的利用率和效益率。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实施精准对接,全方位跟踪服务,确保项目尽快落地。要强化园区内建筑规划,在建筑风格、外装色彩等方面进行统一设计,提高园区基础设施的标准化水平。

  张瑞书还调研了宏都集团和骊骅淀粉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在宏都集团,张瑞书指出,宏都集团要加大科技投入,广招科技人才,成立研发中心,在产品研发、包装设计、市场营销上下功夫,积极开发高品位、多样化的旅游休闲食品,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要与同类型名企对标,延长产业链条,提高产品附加值,推动企业生产经营由粗放低端向精细高端转变。要不断开拓市场,做好种猪培育、生猪养殖等猪源保障工作,加强养殖监管,确保猪肉食品安全。

  在骊骅淀粉股份有限公司,张瑞书强调,环保达标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前提。骊骅公司要增强环保意识,加大资金投入,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要在下游产品开发上做文章,延长产品链条,通过产业招商,引进终端生产企业,形成以骊骅公司为主导的产业集群。市区两级政府要给予骊骅公司更多更大的支持,帮助企业做大做强。(记者 傅春秘)

关键词:抚宁,张瑞书,企业发展,调研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