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戴河 >> 民生报道

北戴河区失业保险费率阶段性降低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7-05-05 15:43 北戴河新闻网

  为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增强企业活力,认真贯彻落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关于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费率有关问题的通知》(人社部发[2017]14号)文件要求。

  从2017年1月1日至2018年4月30日,北戴河区失业保险费率由1.5%降至1%,其中用人单位按照本单位工资总额的0.7%、职工按照本人工资的0.3%缴纳失业保险费。

  2017年1月1日后已按1.5%费率多征收的失业保险费,在2017年内核定缴费金额时冲减。(通讯员 王林 冯雪)

  

关键词:北戴河,失业保险,降低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