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戴河 >> 地方文化

北戴河区为一线环卫职工提供爱心早餐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7-05-05 16:12 北戴河新闻网

  按照全市统一安排,北戴河区为全体一线环卫职工提供从5月至8月共4个月的免费爱心早餐,为环卫工人传递温暖善意。每天早上6:30,近300名环卫一线职工分别在北戴河城区10个指定流动驿站,排队领取免费爱心早餐。

  环卫工人很多都是凌晨三四点就开始工作,大家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吃上一顿热乎乎的早饭。为了落实爱心早餐工作和保证饭菜的质量,我区制定了爱心早餐工作制度,对菜品的选购和搭配都亲自把关,对发放工作进行了完善的安排,使每一个环卫工人每天早上都能顺利及时的吃上营养早餐,每顿早餐都能吃饱、吃好。

关键词:环卫工人,职工,爱心,北戴河

稿源:北戴河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