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社会民生

海港区开展送健康到农村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5-08 10:26: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海港区东港镇卫生院联合市军工医院在东港镇卸粮口村及孙庄村开展义诊活动,受到村民欢迎。

  据悉,为做好此次活动,东港镇卫生院积极与两村委会及村医联系,通过喇叭广播及入户通知等方式广泛发动村民。东港镇卫生院与军工医院多名专家出诊,为村民提供免费健康咨询、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及心电图检查等服务。本次义诊活动健康咨询100余人次,心电图检查45人次,血糖、血压检测100余人次。

  海港区也将积极与市级医院联系,将送健康到农村活动常态化进行下去。

关键词:海港区,下乡,义诊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