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城市建设

以决战必胜的姿态打赢创城攻坚战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7-05-08 14:30 抚宁新闻网

  4月25日,抚宁区委书记吕宝全在抚宁会堂主持召开创建文明城市攻坚大会。全体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成员,各乡镇(管理区)、街道及区直创城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区委书记吕宝全指出,今年是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胜之年,当前创城工作已进入攻坚迎检的关键时刻,全区上下一定要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再认识、再加压、再发力,以决战必胜的姿态打赢这场攻坚战,全力夺取我区创城工作的胜利。

  吕宝全要求,要实现认识上的再强化、动力上的再提升。秦皇岛市的创城工作历经多年,已经成为萦绕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心头的一大夙愿,目前创城工作已经进入到最后冲刺阶段,必须分秒必争,审视抚宁区创城工作的实际,必须知耻而勇,奋力争先,勇于担当,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统一要求上来,坚决克服“上热下冷”“与己无关”这样的错误认识,全面动员起来、组织起来、实践起来,达到预期目标。要全力攻坚,确保所有考核点位、考核项目全部达标通过。对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创城氛围的营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和宣传、居民素质、城区交通秩序、城乡环境卫生、资料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集中人员集中攻坚、精准发力,确保取得好成绩。要以决战决胜姿态打赢创城攻坚战。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导问责,把创城工作作为提振抚宁士气,检验干部队伍执行力、战斗力的重要战场,全力夺取创城“大考”的优异成绩。

  区委副书记、区长焦大伟在安排部署创城工作时强调,要在思想上真重视,2017年区委、区政府已经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写入区二次党代会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以及为民办实事的十件实事之一,要把这项工作作为抚宁开启二次创业新征程的重要环节来抓;要在责任上真落实,以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精神,对照创建标准和内容,逐条落实,逐项攻坚,争取全胜;要在工作上真较劲,树立问题导向、启动问责程序、强化务实作风,确保取得明显效果。同时指出,创建文明城市,要在知民为民、互动共创;惠民利民,常态长效;民享民治,形成自觉上下功夫。

  会上,区委常委兼宣传部长、区政府党组成员关金一宣读了《2017年创建文明城市“百日攻坚”方案》;教育局、城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抚宁镇等重点单位作了表态发言;副区长、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创建组组长李志明,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交通秩序创建组组长赵秀光及骊城街道、下庄管理区负责人向区委签订了责任状。(记者 许慧敏)

关键词:抚宁,创城,攻坚

稿源:抚宁在线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