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群众路线

秦皇岛开发区弘扬模范精神部署劳动竞赛工作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7-05-10 17:00 开发区新闻网

  5月5日,开发区召开“建功立业”“劳动关系和谐单位”命名暨劳动竞赛动员大会,认定、命名和表彰了2016年度“开发区劳动奖章”“金牌工人”“工人先锋号”“技术攻关优秀团队”和“劳动关系和谐单位”,安排部署了“助力三城同创”劳动竞赛工作,动员全区广大干部职工立足本职、辛勤劳动、创先争优、勇于奉献,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奋力拼搏,为推动开发区“三次创业”向纵深开展,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再立新功。

  开发区工委、管委领导苏景文、李生、陈永富、扈秋宁和市人社局、市总工会负责人出席会议。

  大会安排部署了“助力三城同创”劳动竞赛。根据秦皇岛市提出的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三城同创”的任务目标,开发区“助力三城同创”劳动竞赛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在各公共服务窗口行业、城市管理和执法单位开展竞赛,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和城市管理服务水平;在“三城同创”重点建设项目工地开展竞赛,打造精品工程;以企业为主体,开展节能减排创建“绿色企业”竞赛;以旅发大会、园博会、开发区“三次创业”等为契机,开展全区性行业技能大赛和优秀园艺作品展评活动,助力“三次创业”,全面提升职工技能素质。

  开发区管委主任苏景文就全区如何开展“建功立业”活动,加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创建劳动关系和谐单位,如何助推“三次创业”、全市文明城市创建以及全市发展战略的实施作了重要讲话,激励全区广大职工群众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切实担负起新的历史使命,努力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为全区“三次创业”和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作出应有贡献。(通讯员 任晓锋)

关键词:开发区,劳动竞赛,三城同创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