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县域经济发展

秦皇岛开发区召开经济运行形势分析调度会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7-05-11 11:13 开发区新闻网

  4月26日,开发区召开经济运行形势分析调度会,研究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开发区管委主任苏景文,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李生,工委副书记郝凤斌,管委副主任刘洪柱、何华庆、华占豪出席会议。

  今年一季度,开发区经济运行开局良好,全区完成地区生产总值51.6亿元,规上工业完成增加值30.1亿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6.1亿元,同比增长分别为8%、8%、15.3%,对全市指标增长的贡献率分别为24.2%、54.8%、50.4%。实际利用外资23424万美元,同比增长4.1倍,占全市的68.8%。

  会上,开发区经济发展局、财政局、税务局等部门负责人汇报了一季度经济运行、财政收入及税收收入等情况,并就GDP核算、固定资产投资等工作进行了深入分析。苏景文指出,一季度全区主要经济指标总体形势良好,但相比其他地区仍有很大差距。他要求,各部门及时掌握地区生产总值、固定资产投资额度等重点指标的变化情况,将任务科学分解,保证各项指标的完成。苏景文说,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动能,各部门要抓住项目建设这一龙头,加快推进重点基础设施和重大项目建设,主动了解在建项目和现有企业需求,帮助其解决问题。苏景文强调,主要经济指标的目标实现事关社会稳定与群众利益,各部门务必咬紧目标,全力以赴,为完成全年各项经济指标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 艾北芳)

关键词:开发区,经济形势,调度会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