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秦皇岛海港区东华里社区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来源: 秦皇岛文明网 作者:林颖 2017-05-11 16:02: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切实提高文明城市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4月22日,秦皇岛海港区东华里社区联合海港区图书馆开展“传承文明行为,共建书香港城”世界读书日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伴随着优美的音乐,表演诗歌朗诵,其中由中小学生组成的百人团队,现场诵读了秦皇岛人文明公约。通过诵读秦皇岛人文明公约、广泛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知识,提升市民知晓率和参与度,引导市民积极投身到全民读书活动中来。

  活动旨在,在全区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着力推进“书香港城”建设,不断提升全区文化素质,为深化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思想保证和文化支撑。

关键词:海港区,社区,读书,活动,创城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