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领导活动

焦大伟现场观摩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7-05-17 09:47 抚宁新闻网

  日前,抚宁区委副书记、区长焦大伟带领承担创城任务的各创建组对全区部分点位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观摩拉练。

  焦大伟一行先后来到政务服务中心、迎宾小区、斗鱼网咖、紫荆社区、联通公司营业厅、东购商场、招商大厦旅行社、中国银行、东街集贸市场、北商业街路口、骊城一小、榆关镇等地进行实地查看,并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对抚宁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等进行详细了解。

  焦大伟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到了关键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各创城专业领导小组要联合行动,理清职责,严格按照责任分解,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做到不丢项,不漏项,对不符合标准的地方要尽快规范。各行各业要强化实战状态,进一步落实创建措施,切实做到每一个点位工作扎实;列入必查的各个点位是创建的重中之重,要抓准、抓好精准创建,确保形成强大的声势,不遗余力打好创城攻坚战。

  

关键词:抚宁,焦大伟,创城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