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本网要闻

秦皇岛开发区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7-05-19 14:22 开发区新闻网

  为教育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强化政治意识、压实政治责任、严守纪律规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4月22日至5月12日,开发区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以“三项活动”为主题的“书记讲党课”活动。

  活动期间,开发区工委、管委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级党组织书记分别到所管辖单位部门讲授党课。党课紧紧围绕“三项活动”的内涵和意义,聚焦当前党员干部队伍中存在的理想信念不坚定、严于律己精神不强、缺乏责任担当意识等问题,鼓励全区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并结合各单位和部门的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思路,强化服务意识,为开发区的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刘梦雨)

关键词:开发区,党员干部,党课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