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开发区 >> 本网要闻

开发区社发局组织开展国际家庭日宣传服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竞宇 王雪 2017-05-25 10:29: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5日是第24个国际家庭日。开发区社会发展局以“关注家庭幸福、促进家庭健康”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服务活动,向群众宣传科学、文明、健康、和谐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促进家庭的幸福与健康。

  5月15日,在开发区妇幼保健中心,工作人员发放了印制有生殖健康、优生优育、健康与家庭等内容的2000余份宣传资料。同时,开发区社发局与开发区妇幼保健中心联合开展了健康咨询和义诊活动。活动中,医护人员为前来咨询的100余位群众讲解了不同阶段婴幼儿的健康保健知识,并在现场进行了义诊。

  5月16日,在珠江道街道文化站,开发区社发局邀请专家围绕“家庭和谐”“爱与健康”等主题进行了讲座。80余名社区居民聆听了讲座。(通讯员 段竞宇 王雪)

关键词:开发区,家庭日,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