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本网要闻

开发区在廊坊经洽会上推介投资环境签署合作协议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7-05-25 14:43 开发区新闻网

  5月18日,2017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启帷,会议期间,开发区的活动接连不断,向与会的中外各界代表展示了开发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达成了一项项积极而又真挚的合作。

  5月19日,在借助2017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平台举办的秦皇岛旅游产业暨开发区(园区)推介会上,开发区管委副主任刘洪柱向参会代表介绍了开发区的发展历史、产业布局和投资环境等,诚挚邀请与会代表到开发区考察访问。

  经洽会期间开发区喜讯不断。开发区管委副主任何华庆在经洽会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与哈电集团公司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开展全方位的合作,携手加快推进哈电集团和通用公司总投资1.627亿美元的重型燃机合资项目进展。在秦皇岛旅游产业暨开发区(园区)推介会上,何华庆与凯盛科技公司签署了铜铟镓硒薄膜太阳能电池组件项目合作协议,与迈淩医疗公司签署了血液透析设备及耗材研发和生产基地项目的合作协议,两项目合计总投资23亿元。

  在经洽会期间,开发区的企业收获丰硕。多家企业纷纷在国际会展中心和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亮相。中信戴卡、秦冶重工作为会展中心国际产能合作区的代表企业,吸引了众多观展者驻足咨询。惠斯安普、康泰医学、鹏远光电、大秦网络、京河科学技术研究院秦皇岛北科维拓网络等公司在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设立的展位,受到了众多参会者和新闻媒体的关注。在经洽会国外高端人才项目引进暨签约发布会上,秦皇岛长胜营养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与美国匹兹堡大学睡眠医学中心查尔斯·沃兹沃思·阿特伍德教授成功签约,该教授将在长胜科技公司开展为期两年的睡眠科学研究,开发区的康养产业发展再添高端助力。(通讯员 崔炜)

关键词:开发区,投资环境,合作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