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图说港城

防暑降温绿豆汤 关爱工人送清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岩 2017-06-06 09:57: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关爱工人送清凉。通讯员 供图
关爱工人送清凉。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6月5日讯(通讯员 张岩)为确保户外施工人员的身心健康,保证他们的愉悦心情和工作安全,6月1日下午,秦皇岛市东环路街道东华里社区党委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及志愿者熬制了绿豆汤、购买了西瓜、冰镇矿泉水送到燕旭里老旧小区改造施工现场,为烈日下的施工工人和“志愿监理队”队员们送去一份清凉。

  据介绍,燕旭里小区为老旧小区,老年人居多,出行不便,一直未能得以有效整治。文明城市创建期间,为美化家园、改善交通、方便居民生活出行,海港区将燕旭里小区纳入整治整修。5月20日,燕旭里小区改造工程启动。为配合小区改造,东华里社区党委共拆除小区内违建31处,879平米,对杂草灌木菜园栅栏拆除6000平米。社区党委还组织小区内有专业经验的党员成立“党员志愿监理队”,为小区改造工程提供质量监督、矛盾协调、突发情况处理等志愿服务,全天候对小区改造施工现场进行巡查。

  此次送清凉活动将一直延续到改造工期结束,除了供应充足的绿豆汤外,在以后的高温天气还会陆续发放藿香正气水、风油精、毛巾等防暑降温药品和物品,确保为一线员工提供一个清凉舒适的工作环境,增强社区党委的凝聚力和号召力,调动工人和志愿者的工作热情,保证施工工作的高效运行。

关键词:秦皇岛,社区改造,关爱工人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