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头条新闻

秦皇岛启动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征集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7-06-08 10:31: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秦皇岛6月7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冀建勇)6月7日记者获悉,近日,秦皇岛市人社局印发了《关于做好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征集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征集工作。

  据悉,今年的岗位征集范围为全市各级机关、事业单位和依法注册成立、社会责任感强,生产经营正常、管理规范的各类企业。高校毕业生的就业见习期为12个月。见习期间的生活补助标准,按见习单位所在地最低工资标准执行。目前,秦皇岛市执行的月最低工资标准为:城市区(海港区、山海关区、北戴河区、抚宁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北戴河新区)1650元,昌黎县、卢龙县1590元,青龙县1480元。

  与往年相比,秦皇岛市今年的就业见习工作有两个新变化,即见习的时间比往年提前了1个月,起止时间为2017年9月1日至2018年8月31日;对高校毕业生见习期间的生活补助补贴方式由原来的“见习单位为机关或财政拨款事业单位的由就业专项资金全额补贴,见习单位为自收自支事业单位或企业的每月由单位负担150元,其余部分由就业专项资金给予补贴”,统一调整为“就业专项资金最高给予90%补贴,各见习单位承担10%”。

  按照《通知》要求,见习单位的申请资料上报日期为6月15日前。申报地以隶属关系或工商注册地为准。参加各县区就业见习岗位征集活动的单位,申报材料需报送各县区就业服务部门审核认定;市本级申报材料报送市人社局就业促进科审核认定。

关键词:高校毕业生,见习岗位,补贴,秦皇岛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