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卢龙 >> 网络问政

卢龙县召开第八次党政联席会

http://qhd.hebei.com.cn/lulong/ 2017-06-08 11:01 卢龙新闻网

  5月24日,县委书记鞠世闻主持召开第八次党政联席会。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市委书记孟祥伟在参加昌黎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精神;研究讨论了《大气污染防治“1+16”工作方案》和《卢龙县畜禽养殖污染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相关部门分别结合各自职能,进行了专项汇报,各位县领导纷纷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鞠世闻指出,孟祥伟书记的讲话精神对卢龙开展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借鉴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民主生活会方案要进一步修改完善,力求更加贴近农村实际,通过民主生活会对个人工作作风、工作标准、工作要求上存在的问题查找到位;要全力抓好各自分管的工作,标准要高,手笔要大,勇于改革创新,变被动局面为主动出击,实现分管工作的新突破,为全局增光添彩;要坚持团结干事、团结共事,分工不分家、分工不分身、分工不分心,齐心协力谋发展,凝心聚力干事业。

  针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鞠世闻强调,大气污染是重要的民生问题、发展问题、政治问题和稳定问题,事关人民群众的切实利益,关系可持续发展,关系党和政府的形象,各部门要认真对待,抓实抓好,工作措施要更得力,工作力度要再加强,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持科学治霾、精准治霾、协同治霾、铁腕治霾,确保大气污染百日攻坚行动取得实效。要继续细化完善畜禽养殖污染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明确整治范围,坚定不移地贯彻实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上来,绝不能在这个问题上左右摇摆,搞变通,必须横下一条心,治理到位,确保一滴污水也不能排入河道。要搞好宣传,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自觉配合各项专项整治行动的开展。

关键词:卢龙,联席会,大气污染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相关新闻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