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商讯

安卓8.0适配机型公布,华为Mate9或国内首发

来源: 搜狐 作者:数码初体验 2017-06-13 09:33: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前段时间,在谷歌I/O大会上,关于安卓8.0的消息被正式公布,除了在流畅性、功耗控制等方面的常规更新之外,最引人瞩目的更新有两个方面:1、有专低端手机适配的8.0,对硬件的要求低,即使是512M内存的手机,都能使用;2、可以绕过高通这样的芯片厂商,直接将升级程序推送到消费者的手机上,升级的速度更快。

  但是,从国外媒体的得到的消息来看,即将推送的安卓8.0升级包依然没有解决安卓手机升级慢的问题,因为具备首批升级资格的6款设备中,包含的4款手机分别为Nexus 5X、 Nexus 6P、 Pixel、Pixel XL,对国内消费者来说,这4款手机别说使用了,很多人可能见都没有见过。

  而这种优先适配亲儿子机型的做法,我们早就习惯了,只是这样的做法对于解决安卓碎片化问题没有任何的帮助,只能希望谷歌能为国内厂商提供更多的支持,让国内消费者也能尽快体验安卓8.0吧。

  虽然华为小米均榜上无名,但是各位花粉也不要失望,因此早在今年4月,就有网友在XDA论坛上传了Mate 9内部测试安卓8.0的图片,虽然当时安卓8.0并没有公布,但是考虑华为和谷歌的亲密关系,提前拿到安卓8.0进行内测也是有可能的。既然华为已经这么早就进行了内测了,那么说明至少华为Mate9很可能成为首款搭载安卓8.0的国产旗舰。

  至于小米,考虑到下半年会发布MIUI9,以及目前小米内部已经开始适配小米6版MIUI9的消息来看,因此小米6会是Mate9首发安卓8.0的有力竞争者,至于其它手机厂商,很可能要到明年才能用上安卓8.0了。

关键词:安卓,华为,谷歌,商讯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