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文化

“保定工匠文化传承体验空间”落户秦皇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6-19 09:3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部分展品 武佩剑 摄

  长城网秦皇岛6月16日讯(记者 武佩剑)6月16日上午,“土木石舍-保定工匠文化传承体验空间”在秦皇岛北戴河村正式开馆。

  据了解,“体验空间”是保定市和秦皇岛市共同合作,依托北戴河村闲置的百年老房,经过全新创意、艺术改造而成的艺术院落,充分融入保定的历史人文元素,是一个集文艺展示、交流、传播于一体,文化和产业融合发展的平台。

  首批入驻的品牌有易水砚、曲阳定瓷、杨丙军芦苇艺术、马若特陶艺、德荣斋蛋雕艺术、曲阳艺华雕塑等六种。

关键词:保定.秦皇岛,文化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