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戴河 >> 本网要闻

新道路新面貌 北戴河道路改造工程竣工通车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7-06-23 17:24 北戴河新闻网

改造后整洁的道路。通讯员 供图

改造后整洁的道路。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6月23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殷海涛)近日,秦皇岛市北戴河区西海滩路、西经路道路改造工程全面竣工通车。

  据悉,西海滩路、西经路西起新驼峰路,东至海宁路,全长4.74公里,原有道路因年久失修,存在路面破损较多、行车颠簸、部分路段积水等问题。此次道路改造工程的重点是拆除原有破损路面重新铺设沥青路面、拆除新建人行道及改造铺设桥涵、雨水、中水等地下设施。工程于3月中旬开工,目前已竣工通车。

  据介绍,该道路的竣工,改善了交通出行条件,优化了北戴河区旅游环境,进一步提升了城市整体形象。

关键词:道路改造,竣工,通车,北戴河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