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图说港城

党员义诊进社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7-06-26 16:06: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秦皇岛市第一医院党员志愿者为新闻里社区居民体检。曹建雄 摄

秦皇岛市第一医院党员志愿者为新闻里社区居民体检。曹建雄 摄

  长城网秦皇岛6月23日讯(记者 祖迪 张琦 通讯员 曹建雄)七一前夕,秦皇岛市海港区新闻里社区党委联合秦皇岛市第一医院门诊医技党总支部开展了“让‘党徽’更闪亮” 党员义诊活动。

秦皇岛市第一医院党员志愿者为新闻里社区老党员送上常用药品。曹建雄 摄

  活动中,秦皇岛市第一医院将“健康体检车”开进社区,组织内科、内分泌科、急救中心等医疗专家为社区居民提供医疗咨询和血压测量、透视等健康检查;同时,为部分社区老党员发放装有常用药品和创建文明城宣传单的药箱,通过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和职业便利,把在医院才能享受到的专属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

关键词:社区,义诊,党员,便民服务,秦皇岛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