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河北首个“离厅式”智慧云办税服务厅
在秦皇岛开发区运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7-06-27 15:18: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秦皇岛开发区智慧云办税厅。文超 摄

纳税人在税务人员引导下办理领购增值税发票业务。王继军 摄

  长城网秦皇岛6月26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王继军 文超)“没想到,办税服务厅设在了我们企业门口,过了马路就是,再也不用开车到十几公里外跑税务局了,真是太好了!”6月26日上午,拿着刚刚从自助办税机上办理的增值税发票,秦皇岛某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财务人员赵静华高兴地说。

企业财务人员展示增值税发票。王继军 摄

  6月26日,河北省首个“离厅式智慧云办税服务厅”在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运行。为方便纳税人,打造更加和谐的营商环境,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国税局创新工作模式,充分利用"互联网+政务"的新服务平台,开设了“智慧云办税服务厅”,配备了2台自助办税终端和2台办税计算机,能够方便周边200多家纳税人自助办理登记备案、申报缴税、发票发售、发票代开等涉税事项130余项,避免了纳税人跑远路、排长队,大大减少了办税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

关键词:智慧云,办税服务厅,纳税人,开发区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