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今日新闻

秦皇岛华侨城正式开业 沙滩音乐畅享日夜狂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李凯萌 2017-07-03 10:14: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沙滩音乐狂欢节启动。李凯萌 摄

  长城网秦皇岛7月2日讯(记者 祖迪 李凯萌)7月1日,秦皇岛市华侨城滨海国际旅游度假区正式开园,首届“花海狂欢,趴趴趴”主题沙滩音乐狂欢节也于当日启动。

  据悉,本届沙滩音乐狂欢节将从7月1日持续到8月20日,长达51天的狂欢盛典涵盖精彩的明星表演、时尚的沙滩运动、激情的歌舞演艺、酷炫的夜游风尚等多种元素,为游客奉上一场打破地域、跨越文化、不分年龄、内容多样的狂欢盛宴。同时,每晚17:00-21:00打造夜场嘉年华,游客可体验仲夏夜沙滩音乐狂欢节的精彩活动。

花车巡游。李凯萌 摄

  据了解,在本次“沙滩音乐狂欢节”期间,150名来自亚洲、欧洲、非洲等世界各地的演员将齐聚于此,为游客带来声色并茂的异域风情演艺。同时,还有“城际逃离趴”、“京津欢乐谷粉丝联动趴”等丰富多彩的创意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游客们除了享受明星嘉宾演出、沙滩狂热运动,还能够置身纯天然自然风光中,欣赏环渤海地区最大荷花繁育基地,在接天碧波中留下魅影。

关键词:秦皇岛,华侨城,沙滩音乐节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