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卢龙 >> 地方文化

卢龙县:提升创城氛围 共创文明县城

http://qhd.hebei.com.cn/lulong/ 2017-07-03 16:29 卢龙新闻网

  6月21日晚,卢龙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瑞东带领县文明办、文广新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徒步踏查了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情况。踏查组从县行政中心东门出发,沿途实地踏查了文化馆、图书馆、体育馆、孤竹文化公园、阳光水岸小区、滨河市场、永平大街、行政中心广场等地,每到一处,踏查组都仔细察看、认真询问、全面查找问题,并现场要求相关部门强化措施、及时整改。

  胡瑞东指出,目前卢龙县普遍存在创城氛围不浓厚问题,个别小区、节点环境卫生还是脏乱差。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落实整改措施,对照省级文明县城测评标准,再次深入查摆存在的各类问题,做到源头治理、标本兼治,突破重点、整体推进;要积极开展“访千楼万家·创文明城市”活动,相关单位深入到分包小区,开展卫生清扫、入户宣传等活动,不断提升群众文明素质,真正通过整改全面提升城区管理水平、改善城区环境面貌;切实做好交通秩序整治,实现以迎检促创建、以创建促提升,提高道路交通文明程度;要进一步加大创城的宣传引导,多张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创城有关的公益广告,对城区不文明现象、不文明行为进行批评教育,做到随时发现问题、随时解决问题,确保创城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关键词:卢龙,创城,文明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