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爱心公益

千里之外 14位老人寄来一封感谢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7-17 16:37: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老人们寄来的感谢信。通讯员 供图

老人们寄来的感谢信。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7月17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张承延 檀少博)“这种优良的工作作风,是当今社会的正能量,值得点赞、值得学习、值得弘扬……”近日,秦皇岛车务段北戴河站收到了一封热情洋溢的表扬信。

  原来,7月2日上午,14位老年旅客持Z12次车票来到北戴河站,准备乘车返回广州。在得知该趟列车不在北戴河站停车后,老人们顿时犯了难,即便打车赶到最近的停车站——山海关站,也赶不上这趟返程的列车。

  这一情况被值班的两名工作人员看到,立即帮助老人们查询Z12次在北戴河站附近的经停站,在最短的时间里确定了换乘方案,并与秦皇岛站做好对接。随即,老人们被送上火车赶往秦皇岛站,在秦皇岛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转乘最快的高铁列车到达天津站。在各车站、列车的全力配合下,老人们终于在天津站赶上了Z12次列车。

  14位老人安全、顺利到家后,对车站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助念念不忘,特意从广州寄来表扬信以表达感激之情。

关键词:车务段,转乘,感谢信,送站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