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本网要闻

赵秀光召开全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7-07-24 09:39 抚宁新闻网

  7月20日,抚宁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赵秀光召开全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区消委会成员单位、各派出所、抚宁镇政府、留守营镇政府、榆关镇政府、骊城街道办、区内各高层建筑小区物业公司主管负责同志参会。会议传达了全市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治理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抚宁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赵秀光要求,一是各有关单位必须高度重视,按照属地管理、分片包干、责任到人的原则,制定整改方案,并迅速对已建、在建高层建筑开展拉网式排查,将排查情况逐一登记造册,逐一明确责任。针对查出的火灾隐患,细化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逐一消除火灾隐患。二是各有关单位要加强消防安全宣传和教育培训,增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提升房地产企业、物业公司等经营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三是各消防重点单位要按照“四个不放过”原则,对各类突出问题进行重点整治,逐一制定专项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确保问题隐患整治到位。

关键词:抚宁,消防安全,整治

稿源:中国·抚宁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