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文化

爱国主义同传承 军民共建庆“八一”

来源: 作者:祖迪 2017-07-28 11:07: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跟随讲解员的讲解回顾战争历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7月28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刘学慧 史晓明)为庆祝建军90周年,密切军民关系,7月26日,河北海警官兵应共青团北戴河区委邀请,来到河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长城博物馆,与青年代表携手开展“热血青春铸军魂,双拥共建鱼水情”活动。

  上午10时,来自6个单位的21名军地青年来到山海关长城博物馆,大家认真观看了展区陈列的大量珍贵影像资料、图片、实物等,聆听讲解员对那段战火纷飞历史的详细解读,回顾了中华民族同仇敌忾、奋勇杀敌的悲壮历史,在爱国主义的传承教育中共叙军民鱼水情。

  在交流环节,来自军地双方的代表畅所欲言,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近年来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就,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创新军民共建、爱国拥军工作的方式方法,利用各自特点和优势,进一步加深合作,实现共建共赢、共同发展。

关键词:爱国主义教育,博物馆,抗战,官兵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