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张瑞书调研督导旅发大会重点项目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傅春秘 2017-08-08 14:5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6日上午,市长张瑞书带领市政府办公厅、市旅游委、市旅控公司、市旅发大会指挥部的负责同志,就省旅发大会部分重点项目建设进行了调研督导。

  当天,张瑞书先后查看了天女木兰小镇、老君顶景区、板厂峪游客服务中心、板厂峪景区和多彩油葵项目,了解进展情况,破解存在问题,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目前,天女木兰小镇项目已初具规模,游客服务中心和演艺广场按时序推进;老君顶景区商业街和民宿群主体封顶;板厂峪游客服务中心主体完工,景区内停车场、民俗民宿、博物馆、亲水平台等基础设施建设正有序展开;多彩油葵项目进入尾声。

  张瑞书强调,项目建设要加快进度,更要确保质量。各项目建设单位要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在保安全、保质量前提下,确保工程进度;要加强质量监管,精雕细琢、精益求精,不抢工期、不干“粗活”,力求每个重点项目精细、精致,成为有创意、有影响、有发展潜力的精品。各相关单位要各司其职,更要形成合力。要重视项目建设,更要重视业态培育。项目单位要在加快项目建设的同时,更加重视对旅游新业态的培育力度,抓好推介招商,不断丰富旅游产品,增强市场竞争力,为发展全域、全季、全业态旅游奠定坚实基础,确保旅游产业可持续发展。

  在板厂峪景区,张瑞书指出,博物馆的布展工作要本着一切服务游客、一切服务景区发展的原则,对展览、展示的内容、手段、形式进行充分论证,全方位展示长城文化、亿年火山口遗址、斑鬣狗化石等特色珍贵资源,注重景区与游客互动。要加大彰显自身特色和文化内涵旅游产品的开发,努力把特色小镇做活,把景区做火。

  在东徐庄多彩油葵项目建设现场,张瑞书强调,要加快将项目建设成为旅游景点的步伐,并提炼总结项目建设模式,开辟一个或多个与之相似的姊妹业态,为我市全域旅游增添新亮点。

  市委常委、海港区委书记冯国林,副市长冯志永参加调研督导。(记者 傅春秘)

关键词:

责任编辑:李兴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