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社会民生

秦皇岛团林边防派出所严密管控散装油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7-08-17 15:22: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边防派出所官兵对散装油料使用情况进行检查。通讯员 供图

边防派出所官兵对散装油料使用情况进行检查。通讯员 供图

签订《散装汽油购买责任状》。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8月17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马明涛 王星博)进入旅游旺季以来,针对辖区码头渔船多、景区游艇多的特点,秦皇岛市公安边防支队团林边防派出所积极组织开展散装油料专项清查行动,对各类船舶底数、油料购买时限、渠道等进行摸底登记,与景区摩托艇、快艇等散装油料需求业主签订《散装汽油购买责任状》,压实管理责任。同时,组织召开“散装油料安全管理工作”座谈会,宣传讲解相关法律法规,督促群众严格遵守危爆物品管理规定。

  期间共组织召开座谈会3场,签订管理责任状23份,张贴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有效提升了群众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确保了散装油料的储存和使用在管控范围之内。

关键词:边防,清查,安全,责任状.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