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北戴河新区燃气IC卡无人售气终端正式上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7-08-23 08:58: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进一步落实便民惠民举措,秦皇岛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北戴河新区分公司与建设银行南戴河支行进行合作,开通了南戴河片区和昌黄路片区两个IC卡无人售气终端,实现了24小时购气。

  北戴河新区分公司针对北戴河新区燃气用户地理分布较散,售气网点少,大部分燃气用户购气不方便的现状,尤其是“村村通”燃气工程实施后,乡村燃气用户将更加分散,为了提高公司服务质量,方便广大燃气用户购气,同时为了节约增加售气网点的办公开支,加快燃气企业的信息化管理和实现互联网+企业运营模式,北戴河新区燃气分公司通过调研,根据公司实际情况决定与建设银行南戴河支行进行合作,在适当区域设置燃气费银行无人代售终端。

  通过定制规范的标准接口实现公司系统与建设银行的数据交互,实现用户查询、用户缴费、购气写卡、系统对账等主要功能。此项目有效解决了因营业网点较少,用户分散购气充值不便的情况,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的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

  据悉,北戴河新区分公司还会根据用户发展和分布情况而增加终端的数量。(记者 通讯员 王海宁 商振宏)

关键词:北戴河新区,燃气公司,售气网点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