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英皇(国际)马术俱乐部、英皇(国际)马术商学院落成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孙雪梅 2017-08-23 15:02: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9日,秦皇岛英皇(国际)马术俱乐部、英皇(国际)马术商学院落成签约新闻发布会在山海关区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裴晓鹏出席发布会。

  英皇(国际)马术俱乐部坐落在山海关区,是由秦皇岛洋洋集团与加拿大AQUANADA公司合作投资打造的一座大型国际化综合性马术专业俱乐部。它不仅将现代的文体竞技与城市旅游相结合,更为马术爱好者提供了一个高规格的学习氛围。该俱乐部与加拿大皇家骑术学院(RCRA)合作办学意向的达成,搭建起了国际“马术教学”的交流平台,将重点推进“马术赛事”“马术交流”“马术文化”等文化,形成旅游文化、体育竞技一体化发展,为秦皇岛高端马术文化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裴晓鹏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市工商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突出“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全力助推民营企业实现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积极探索新思路、新举措,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和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秦皇岛英皇(国际)马术俱乐部正是借助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契机,积极谋划行业创新发展,团结凝聚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增加异业合作的共享性与互助性,希望英皇(国际)俱乐部加快提升我市旅游休闲行业品位档次,加快马术运动产业升级,为全市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作贡献。(记者 孙雪梅)

关键词:俱乐部,马术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