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今日新闻

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全力以赴助力创城冲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琦 2017-09-14 10:38: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9月14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李丽)随着秦皇岛市创城迎来“期末考试”的关键阶段,作为秦皇岛市海港区创城测评点位中唯一一所高等职业院校,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全面推进文明建设,全力以赴助力秦皇岛市创城冲刺。

  9月7日,为确保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以最好的面貌、最优的状态迎接秦皇岛市创建全国文明城测评,党委书记丁志华带领全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学院文明校园建设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拉网式自查,并就深入做好创城迎评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办公室根据丁志华书记的指示要求,分解确定了4类23项具体工作,全部列入“A+”级督办事项,第一时间传达贯彻,全程跟进。党委宣传部、后勤管理处、学生处、安全保卫处等部门积极响应、迅速落实,用最快的速度把创城冲刺的意义、要求传递给每一名师生,用最实的措施巩固“清洁校园”建设成效,用最广的渠道推送“文明校园”建设成果,用最严的问责层层传导压力,力促全体师生展现良好的文明习惯、一流的文明素养,尽最大努力为秦皇岛市争光。

  完成好上级规定动作的同时,学院各部门通力合作,结合开学迎新工作,主动宣讲、积极践行,让来自全国各地的近万名新生及家长充分了解本市的文明理念,通过热忱、周到的迎新服务让新生切身体验学院的人文关怀。

  全力以赴地助力创城冲刺是每一个市民的责任与使命,建材学院人作为秦皇岛市民,责无旁贷。严督查、促落实是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推动文明校园建设的重要方式,也是形成优良作风、推动持续发展的有力保证。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各级各部门将从“加强督查、抓好落实”做起,向“自我加压、告别督查”迈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出色的工作成绩为秦皇岛市创城工作加油,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关键词:建材学院,创城,落实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