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爱心公益

关爱妇女送健康 免费体检进村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萃 2017-09-20 11:2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辖区妇女进行免费体检。通讯员 供图

  “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免费的体检服务,这种关怀太暖心了!”9月17日至19日,北部工业区计生协会联合和美小区阳光中西医结合门诊开展了“关爱妇女送健康,免费体检进村居”义诊活动。

  为使辖区妇女对妇科检查做到早发现、早就诊、早治疗,提高妇女的健康意识,预防疾病发生,体现政府对女性健康的关注和关爱,北部工业区计生协会发起了这次活动。医生们利用3天时间为辖区石庄、晒甲会、万龙社区等村居的150余名育龄妇女量血压,测血糖,做乳腺、妇科彩超及宫腔镜等免费体检。在义诊的同时,医生们还为育龄妇女讲解妇女常见病的预防及治疗,讲解更年期保健常识、科学饮食结构以及对所患疾病应服用何种药物和最佳治疗阶段、方法等。

  免费体检受到育龄妇女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体检让自己增长了健康知识,提高了保健及疾病防治的意识。 (通讯员杨萃)

关键词:关爱,健康,免费体检,治疗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