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头条新闻

秦皇岛入选央视“最美探春地”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 2017-09-21 09:17: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简简单单8个字,凝练了春天里秦皇岛那无限的美。这句话,也是央视重大主题宣传新媒体平台“最美探春地”评选给秦皇岛的评语。日前,这项评选的结果在这金秋时节揭晓,秦皇岛与烟台、扬州等10座城市被评为“最美探春地”。

  据了解,“最美探春地”是中央电视台重大主题宣传新媒体平台“1号线上”针对“大美中国·探春”系列微视频进行的总结评选。“1号线上”从2017年2月3日(立春)起正式推出“探春”系列,共计推出52个地方的特色景观,并择优在央视一套“大美中国”实现了连续播出。这些微视频采用独特的航拍视角,俯瞰祖国各地春季景色、美丽生态,展示了各地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努力探索。

  活动于5月15日至11日在微信公众号“1号线上”进行了粉丝投票,9月14日又在北京举行了专家评选,按照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相统一的原则,按照事先公布的计分比例,最后确定了总分排名前十的地方为“最美探春地”。获奖证书将由中央电视台总编室和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纪录片工作委员会联合颁发。 (记者 唐晓辉)

关键词:秦皇岛,央视,探春地,入选

责任编辑:李兴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