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乡镇科局

抚宁坟坨管理区强势启动纳污坑塘排查整治行动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7-09-22 09:07 抚宁新闻网

  抚宁坟坨管理区强势启动纳污坑塘排查整治行动。

  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纳污坑塘排查整治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要求,以包村责任片区划分为依据,将全辖区20个行政村划分为7个责任片区,每个片区专人负责。

  全面排查问题。通过专项排查、明查暗访等形式对纳污坑塘环境问题进行拉网式排查,重点检查工业类污水坑塘、禽畜养殖类污水坑塘、生活类污水坑塘以及各种水体变色变质、散发异味、堆放垃圾、群众反映强烈的纳污坑塘等情况。

  限期整治修复。将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汇总,进行研究调度,逐一制定修复方案,明确责任和整治时限,实行销号管理,排查一个、修复一个、验收一个、销号一个。

  及时公开信息。畅通环境举报热线,在管区和各村设立意见箱,广泛发动群众举报较隐蔽、不易发现的污染源,切实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无遗漏。及时核查公众反映的向坑塘排污问题,充分利用网络、报纸等新闻媒体向社会公开纳污坑塘环境问题整治工作情况。

关键词:排查,整治,修复,抚宁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