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旅游

哈利波特迷看过来!这个魔法杂货店别错过

来源: 网易 作者: 2017-09-27 09:47: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哈利波特的小说和电影已经完结多年,但依旧不影响粉丝对其的喜爱。当到了孩子开学的日子,依旧会有许多英国民众到月台纪念。在英国爱丁堡的一条小街上就有一家神还原的魔法杂货店,同样吸引了不少人到访。

  Diagon House位于爱丁堡维多利亚街,距离作者J.K.罗琳(J.K. Rowling)写作第一本小说的咖啡厅只有5分钟的距离。而这条街也是J.K.罗琳笔下对角巷的灵感来源,所以说环境非常有原著的风貌。

  这家小店不止外表神还原,里面的产品同样充满魔法色彩!

  故事中巫师们手提的公文包,不知道里面会藏有什么法宝呢?

  还有各式的魔法饮料和香料,不知道玩友们敢试一试吗?

  神秘的魔法书和地图,可以说在还原度上们真的很认真。

  在小店里还可以得到魔法学校的入学通知单,可以和一众主角做同学,相比哈利波特迷们一定会非常兴奋吧!

  到英国旅游的《哈利波特》迷友,除了去《哈利波特》影城外,这家精心设计的小店也相当不错哦~

关键词:哈利波特,杂货店,爱丁堡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