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图说港城

集发观光园丰收节引爆假日旅游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7-10-09 10:07: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10月5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张茗)国庆、中秋长假,秦皇岛集发观光园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丰收节主题活动,一系列传统游戏、趣味竞技项目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增加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玉米丰收好景致 农家里笑声甜

  集发的能工巧匠们赋予了粮食鲜活的生命力,精心打造成一件件体现北方农耕文化的艺术品,游客可以登上玉米金字塔照相,还可以在农家小院里推碾子、辘轳井,亲身感受农民秋收的真实场景;在大型玉米粮囤上绘制着十二生肖图案,也为传统生肖文化增添了喜庆的元素。

玉米搭建的农家小院吸引了大批游客。张茗 摄

家长和孩子们在体验玉米丰收的乐趣。张茗 摄

  传统游戏点亮孩子快乐童年

  园区的文化广场上,搓玉米、寻宝、推铁环和跳大绳等传统趣味游戏吸引了孩子的目光,他们仿佛乘坐时光机回到了妈妈爸爸的童年;手工小灯笼、缝沙包、制作丰收帽等各种DIY活动更具参与性和互动性,帮助孩子们提高动手能力。

孩子们认真地进行DIY手工制作。张茗 摄

  趣味竞技赛场,赶鸭子大赛颇具亮点,摇摇摆摆的小鸭子在赛道上可没那么听话,能不能得第一还要它说了算呢;魅力撞撞秀、彩虹爆米花、天黑请进伞等多种趣味游戏检验小朋友的反应能力、身体协调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孩子们的呐喊声、欢笑声一直荡漾在戴河河畔。

亲子互动欢乐多。张茗 摄

孩子们开心地做游戏。张茗 摄

  感受金秋收获 乐享休闲时光

  金秋十月,瓜果飘香,绚丽深秋,集发主打回归自然,在田间地头采摘各种时令蔬菜、水果,点缀着金秋收获的季节。

  传统土灶烤玉米、花生,原汁原味,越嚼越香;“拔萝卜拔萝卜嘿呦嘿呦拔萝卜”——看到大家拔萝卜的场景,曾经的儿歌不觉荡漾在耳旁,齐心协力的场景温暖着每一个人,找回童年的快乐记忆。

  邀约伴侣好友 相聚浪漫花海

  在景区南部新建了两个现代化智能温室,十一期间对游客免费开放,万盆菊花展、创意蔬菜造型让大家领略到集发观光园的秋日风采。

万盆菊花竞相开放。张茗 摄

  菊花展品种繁多,一株株、一盆盆、一丛丛、一排排,红的似火、黄的如金,成为一片花的海洋;对面温室则利用各种蔬菜混搭成为清新实用且极具创造力的蔬菜造型,令人耳目一新。

关键词:集发观光园,假期,亲子游戏,丰收节.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