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爱心公益

爱心企业助力 公益广告进社区

来源: 秦皇岛市青少年宫 作者:武佩剑 2017-10-10 16:2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近日,秦皇岛市青少年宫联合文化路新一街社区与爱心企业优能贝贝集团共同推出关爱未成年人系列公益广告共计作品二十余幅,悬挂于新一街社区各个关键点位,弘扬社会主旋律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此次活动,是市青少年宫喜迎十九大童心心向党系列活动之一,在团市委的正确领导下,通过不断地组织向善向上的活动,凝聚青少年,努力营造出青少年良好的成长环境。

  据悉,二十余幅公益广告是由青少年宫面向全社会征集而来。新一街社区也参与其中,从文字选题,到美工设计均严格把关。其征集过程就形成了广泛的社会认可,青少年宫相关负责同志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非凡,不仅锤炼了队伍更拉近了市青少年宫同社区基层少年宫的距离,为以后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今后将会加大同各社区的合作力度继续广泛征集向上向善的公益广告,以及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将关注未成年人的理念向全社会鼓与呼。

关键词:爱心,企业,秦皇岛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