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今日新闻

珠江道派出所积极开展新《养犬管理办法》宣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7-10-16 11:10: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派出所民警发放宣传传单。通讯员 供图

  近日,秦皇岛市政府出台了新的《养犬管理办法》,为了使辖区群众能够更多地了解该办法,让养狗居民能够更好地按办法执行,珠江道派出所利用晚间7点至9点的休息时间段,组织警力在辖区的闹市区开展宣传活动,共发放传单2000余份。

  珠江道派出所组织警力在辖区森林公园、广缘超市孟营店店外广场以及明日星城广缘等居民主要聚集场所发放传单,开展宣传工作;民警还深入社区,在入户开展访查的同时,向居民宣讲新的《养犬管理办法》;同时,该所对在辖区内发现的养犬用户均实地走访,确保犬主能够严格按照新办法合法养犬。

  “终于出台了新的管理办法,这既利于大家文明养犬,又能解决群众们担心的问题,是个好政策!”社区群众对《养犬管理办法》的实施表示肯定。(记者 祖迪 通讯员 田春禹)

关键词:珠江道,养犬办法,宣传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