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原创

河北科师组织全校师生以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师生反响强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学锋 孙艳敏 2017-10-19 17:14: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秦皇岛校区师生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实况。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组织师生通过各种形式认真收听、收看大会实况,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秦皇岛校区11楼大会议室为本次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的主会场,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提前来到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并将此次开幕会内容作为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一项重要学习内容。

离退中心组织退休老干部、教师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实况。

  在秦皇岛、昌黎、开发区三个校区同时设立了16个专门收视点,全校各相关单位(部门)通力协作、积极配合,认真组织全校没有教学任务、工作任务的师生员工就近集中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现场直播。在各校区学术报告厅、多功能厅、大学生活动中心等收视点悬挂的“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收看十九大开幕会会场”标语格外醒目,各收视点师生们济济一堂,以饱满的精神、极大的热情集体收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报告。

  此外,当天没有教学任务的师生充分利用电视、广播及网络等各种媒体,认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相关报道。校园中,宣传横幅、LED显示屏、宣传橱窗、“两微一端”等宣传阵地,迎庆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宣传标语随处可见,喜庆十九大召开的浓郁气氛布满整个校园。

  在收看开幕会的过程中,师生聚精会神,边听边记。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师生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密切关注大会进程,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通讯员 李学锋 孙艳敏)

关键词:十九大,讲话,河北科师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