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乡镇科局

抚宁区政协督办提案落实情况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7-10-27 10:56 抚宁新闻网

  近日,抚宁区政协组织提案委成员、提案人、承办单位,以“面对面”座谈会形式,召开了“持续加强文化强区建设”重点提案督办会。

  委员们认为,文化可以提升人们的幸福感,文化也可以促进一个地区的发展,全区应增强文化底蕴,大力培养专用人才,加强文化交流的传播。加强文化活动中心建设,应打破古文化挖掘的局限性,大力扶持文化相关的项目,使本土文化事业相关人员在本土绽放出光彩。大力开展民间文化,将旅游和文化结合在一起,使文化走向市场化,打造出具有抚宁特征的文化精品。

关键词:抚宁,建设,民间文化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